再過幾天就要開學了,很多人都一定會有不想上課之類的哀嚎(?)。如果問我說我難道沒這麼想嗎?也不能這樣說。正確來說,應該是帶著隨遇而安(?)的心情吧!其實也不知道該怎麼講才好,因為開學的事實還是得面對的。誰都一定很想一直放假下去的(對學生來說),我也不例外啊!只是,課是一定要上的,不可能永遠都不上,所以,我差不多就是抱著該來的就讓它來的心態了。畢竟,這次的寒假,說真的,跟以前比起來,是再悠閒不過了。因為我之前都還要趕寒假作業那些的,現在大學了,總算是不會有這些東西了,所以,今年的寒假,對我來說,應該可以算是個不錯的寒假了吧!既然都已經是大學生了,今後也就更可以有悠閒的假期了,但前提是也要顧成績就是了………。

arrow
arrow

    冰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