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公園的主唱查斯特·查爾斯·班寧頓(英語:Chester Charles Bennington,1976年3月20日-2017年7月20日)"


想當初會知道這個樂團,就是因為What I've Done這首歌而得知的。然後,之後變形金剛真人電影的第一集的片尾曲,也正好是這首歌。

    只是,那時候的我,卻沒有任何的感想---儘管之後陸陸續續還是有聽到他們其它的歌,但卻都沒有什麼感覺。一直到大學的某一時期,才開始逐漸對他們的一些歌曲產生了共鳴---只因為那時候,我的心靈逐漸的絕望。不過,本來我只在乎歌曲而已,對於歌手方面,我一直都抱持著每個偶像歌手(也沒有全部都是這樣啦......!)都是虛偽的想法而不以為意。直到主唱自殺之後,接著新聞又揭露了關於他的身世背景的事情,才讓我知道,他的那些歌,其實都反映著他自己本身的經歷---也就是說,那些歌曲等於是用他自己的生命來寫的。可我卻......這樣子看待他。他童年時期的遭人排擠欺負,其實......就跟我的經歷類似了---儘管我沒有跟他一樣,有被人性侵,但是,光是被同儕霸凌這一點,就已經能感同身受了。所以,到現在,我還是無法原諒自己曾經這樣看待他。不過,就算有先知道這件事,如果他執意要了斷自己,我也不會阻止的,畢竟,心理陰影還是好友的死這些的.......不是誰都可以理解的........,尤其更重要的是,這是他自己所作的決定,就更沒有人可以去阻止了。

    所以,就結論來說,在接下來的歲月裡,我對自己承諾了一件事:就是要在他的忌日---也就是他好友的生日---的那一天(7月20日),來回顧聯合公園他們的歌曲----我所喜歡的他們的歌曲。然後,因為喜歡變形金剛,所以,就從變形金剛的主題曲開始說起了!在此要分享的第一首歌,就是剛開始說的變形金剛真人電影的第一集的歌:What I've Done(過去的我)。明年的7月20日,我再看看能不能在那一天更新關於聯合公園的歌曲的貼文吧!那就請大家好好回味吧!

 

arrow
arrow

    冰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