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迷義呆利的期間(雖然當時是因為結 One in the world 的緣故才會迷的,等等給連結),看到的一個影片,一個關於中國、日本和台灣之間的故事的影片。說真的,當時真的是每看必難過………

  

然後,以下是歌詞:

人生寄一世,方醒春已暮。

四時更變化,歲月一何速。

憶如長河星,思如明月懸。

素手擢青絲,織成雙螺旋。

誰能為此曲,轉軸付相思。

撥絃聲聲慢,躊躇欲語遲。

芳華只剎那,殘香空餘枝。

低眉信手彈,說盡心中事。

 

接著是我的自創文(參考歌詞和影片內容):

《灣之思》

今時回此地

一切物是人非

回想從前

初次相遇

你我共度的美好時光

雖曾與你分離多時

可思念你的心不曾改變

但至與你重逢之時

於你眼中

我已有太多與他相關之事物

你雖難過

卻也狠心的離了我

而後我崩潰

只因你對我的棄

從你承接而來的負擔

既如此

念你的心

有何意義

不如不尋你

寧可待他之處

這樣

是否不致如此……

 

再想

曾經的美好

卻換來殘酷的現實

若知如此

何必相見

不如不遇

寧可各走各路

各過各日

沒有任何的相干

這樣

或許

對你我都好

不致傷了彼此

也不致這結果

只惜時日已無法重來

只能把回憶

記於心之深處

永遠……

 

呃……如果寫不好,請見諒……!

最後,剛剛提到的結 One in the world,詳情請至這裡查詢:http://www.angelbunny.url.tw/one/

arrow
arrow

    冰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